使用道具 舉報
原帖由 playman 於 29/7/2007 10:04 AM 發表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 請問當一隻精靈有2項能力的努力值已達255,那裝備了「學習裝置」的那精靈可獲努力值嗎?
原帖由 playman 於 29/7/2007 10:04 AM 發表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 應該是有「學習裝置」的另一隻精靈能否有努力值的增加
原帖由 lly 於 29/7/2007 06:51 PM 發表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 會, 只要該pm努力值未滿, 就可獲得努力值...
原帖由 lly 於 30/7/2007 12:28 PM 發表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 其實是pm A 努力值510, pm B 裝備學習裝置 (此pm不知努力值?), 那pm B會否增加努力值, 還是pm A 努力值510, 裝備學習裝置? 不過只要是對戰中有exp.的pm, 而且未滿努力值, 就會有努力值...
原帖由 chfmy 於 30/7/2007 10:12 PM 發表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 情況1可以加,情況2不會加 當努力未達到255/510,隻要有exp增加就會增加努力值
原帖由 playman 於 31/7/2007 10:23 AM 發表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 是情況1,而且pmB努力值是0。對不起,說得不清楚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Archiver|香港寵物小精靈村落
GMT+8, 28/2/2025 09:36 PM , Processed in 0.01655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